我院举办普通高考语文2015年总结暨2016年备考研讨会
    时间: 2015-09-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我院举办普通高考语文2015年总结暨2016年备考研讨会

为更好地服务广东省基础教育,2015年9月22日下午至9月24日上午,我院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学厅成功举办了普通高考语文2015年总结暨2016年备考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广东省各市县(区)语文科教研员、语文科组长、高中语文教师350余人

广东高考语文科试题在总体稳定的趋势下,年年有变,岁岁出新。因此,探讨命题的发展变化,制订有效的备考方略,已经成为当前高考研究及高中语文教学研究的新课题,尤其是2016年广东高考语文将采用全国卷,因此,本次研讨会备受关注。为此,我院决定汇集高考语文专家以及中学教学名师,共同研讨,力图在命题动态、学科原理、备考方略等方面形成一些有效的建议,以助全省师生的高考备考和高中语文教学的有效进行。

长期以来,我院承担广东省高考语文科评卷工作,在高考语文教学评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资源。此次研讨会正是在把握高考最新趋势及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召开,研讨会赢得了参会老师的好评。通过主持高考评卷、举办高考语文研讨会,我院在广东省基础教育界影响越来越大,起到了引领广东省基础教育的作用。

拟稿:盛细安   审核:李金涛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