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本科2015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勇创佳绩
    时间: 2015-09-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925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2015年新生军训科目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进行曲,文学院一、二连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口号声声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我院新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十五天的军事训练中,我院新生不畏艰苦,努力克服天气热、任务重、时间紧等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了各项科目训练和考核,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文学院一连荣获“标兵连队”称号。在全团单项评比中,一、二连也都获得了优秀成绩:一连获得宣传报道第一名、演讲比赛第二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三名、拳术考核第六名,二连获得作风纪律第二名、宣传报道第五名、演讲比赛第六名、内务卫生评比第五名、队列考核第五名。
军训期间,我院也涌现了一批优秀个人:指导员黄彩霞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兼职班主任梁泳怡、彭瑞瑶、肖俊业、詹柔敏、袁弘毅被评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刘佳丽、刘欢获得“军训标兵”称号,郑邦泽等25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新生在艰苦严格的军训期间,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既掌握了军事技能,提升了国防素养,也磨砺了个人意志和品格,极大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新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热情、壮志凌云的精神姿态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1.jpg2.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