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财务处《关于领取公务卡的通知》
    时间: 2015-09-29    浏览次数:

关于领取公务卡的通知

[财务处 2015-09-28]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公务卡使用管理规定》,财务处在暑假期间将各单位教工公务卡的申办资料核实后送银行办理开卡手续,截至目前为止,大部分申办教工的卡已经办好,请各单位于9月30日前到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楼102办公室)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领

请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相关负责人携本人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到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楼1楼102-104室)领取,领取后请尽快将公务卡发给各持卡人,持卡人在《广州高新支行上门送卡业务领、发卡清单》上签领;发卡结束后,请各单位将《广州高新支行上门送卡业务领、发卡清单》回交至财务处。

二、激活

请各持卡人于10月10日前激活公务卡,激活程序见附件,否则,公务卡将失效,需重新办理。

三、重办

部分教工因故未能申办到公务卡(名单也将发到各单位),请根据提示再次填写《预算单位公务卡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将重新填写的《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交财务处收入管理科(石牌校区行政楼102办公室)。对于申办过程中,由于个人原因(如个人征信问题、逾期未还款等)未能办卡的教工,请尽快处理,否则,责任由本人承担。

四、补办或新办

如上次未申请,需要新申请的教工,除填好的《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外,还需提供《华南师范大学申办公务卡人员名单汇总表》交到财务处薪酬税务科(石牌校区行政楼101办公室)。新入职教职工如需办理公务卡的,可在办理入职手续时直接填写《申请表》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交到财务处薪酬税务科。补办或新办的公务卡,将由银行直接邮寄至申请人所在单位或住宅地址,请申请人如实填写详细地址。

五、使用

为使公务卡使用顺利,暂将10-11月作为公务卡报销的试运行期,请各位教工把公务卡报销试运行期间遇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财务处审核科或科研财务科。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老师85211125、林老师85211137。也可将书面意见发送至hscwgwk@163.com。从12月1日起,公务卡使用报销有关规定将正式实施。

                                财务处

                               2015年9月28日

附件:

电话自助激活启用公务卡流程

1、电话人工启用:预留住宅电话或手机拨打95588—人工服务请按2—信用卡请按2。

2、电话自助启用(仅限身份开卡客户,护照客户无法使用此自助启用功能):预留住宅电话或手机拨打95588—信用卡请按6—持卡人服务请按1—卡片及密码设定请按4—卡片启用请按1—以身份证号码开卡请按1—输入卡号#—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卡片有效期#—输入卡背面后3位有效验证码#—设置卡片密码#—系统播报处理结果。如电话系统播报与本文列示步骤有冲突,以电话系统播报为准。

以按“电话自助启用公务卡流程”如仍无法启用卡片,请带身份证原件和信用卡实物,本人亲自到工行柜台办理启用。谢谢支持!

拟稿:彭雅敏 | 审核:刘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