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2015级第二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12日下午,文学院本科2015级第二次年级大会在教1栋101及教1栋206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学院2015级辅导员黄彩霞、兼职辅导员黄磊以及文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主讲人黄彩霞老师公布了文学院一连及二连的军训评比成绩,宣布了先进个人和标兵的获奖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期间表现出的优点:坚强、有毅力、有集体荣誉感。接着,黄老师说明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社团活动及社会实践等相关事项,为在场学生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建议。黄老师指出,大一新生要进行学习方式的转变以适应大学生活,要做好规划,坚持内心的选择,走适合自己的道路。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应围绕“读、写、讲、演”四个维度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遇到问题时,要学会尝试自己解决,也要学会正确处理各种关系,待人以礼,踏实做事。
同时,黄老师还告诫同学们应正确看待兼职问题,不要顾此失彼,耽搁学业。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社团工作和社会实践的同时不忘学习,在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夯实自身的专业功底。
最后,文学院2015级第一届级委团队进行了第一次公开亮相,各位年级干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明了自己对职位的看法及对未来的展望,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大学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一些疑问,为在场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方向。而公开亮相的级委团队也成为了此次大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各位年级干部将发挥自身长处,脚踏实地地为年级同学服务,文学院2015级也将在级委团队和全体同学的努力下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学院2015级
2015年10月12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