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5-10-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年10月21日下午4点整,我院于文一栋三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本科2015级党支部成立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本科2015级辅导员黄彩霞老师、本科2015级兼职辅导员黄磊和2015级汉语言文学非师1班兼职班主任彭瑞瑶。
大会伊始,由黄书记宣读党委重要文件,宣布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成立。会议决定,任命黄彩霞为文学院本科2015级党支部书记,同时,任命黄磊担任组织委员、彭瑞瑶担任宣传委员。大会上,黄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争做“三个先锋”要求:一要成为创新创业的先锋,把创新创业与专业学习、就业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二要成为时代发展的先锋,结合时代趋势与自身立足点,以互联网思维指导党员工作落到实处;三要成为助人自助的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引领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并在此过程中收获自身成长。
紧接着,由黄老师也做了发言。在强调黄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黄老师对新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新生党员坚持提高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争取走到时代前列。与此同时,黄老师也对支部成员的入学适应情况表示了关心。
最后,支部成员在融洽的氛围中交流学习生活经验,热烈讨论并初步制定了党支部建设活动。
此次会议,不仅宣布了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5级党支部的正式成立,还让新生党员了解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所在,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更详细的规划。相信各位新生党员能够从中找到努力的方向,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学院本科2015级
                                                                                                      2015年10月22日

1.jpg

2.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