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授课
    时间: 2015-11-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20日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于林平老师应邀为文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讲授“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专题党课。

1.png

首先,于林平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历史功绩两方面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党的最大功绩就是将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实际紧密结合,开辟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使民族独立,国家强盛。接着,于林平老师从贫富悬殊与两极分化、国民经济发展与环境资源的矛盾尖锐化、国民经济对外依存度过高、党内腐败异常严重四个角度分析我国目前严峻形势,引出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他勉励当代大学生要担负起青年人的历史使命,在全球化趋势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他希望学员做到“勇挑重担,快乐健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关心时事,明辨是非”,并祝愿学员早日入党,做个好党员。

在于老师风趣幽默、历史性强的讲授下,学员们对自己肩上的重任有了更进一步的明确,大大加深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动力。

 

   (拟稿人:黄丽芳;核稿人: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