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师生回访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 2015-11-3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1月25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楚文、辅导员陈炫瑛与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代表甘梦淇、黄丽芳、周芷欣一行赴从化市鳌头镇民乐村回访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民乐小学,并向民乐小学赠送一台手风琴。

1.png

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一行五人来到民乐小学,受到该校校长肖永锋、行政主任邝勇的热情欢迎。黄楚文向肖永锋了解民乐小学这学期的办学情况,并代表学院向民乐小学赠送手风琴一台,肖永锋代表民乐小学接受捐赠并表达真挚的感谢。

2013年7月,文学院与民乐小学合作建立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三年来,每年由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小组组建的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党建梦之队”都会赴民乐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当地青少年开设暑期素质拓展课程,历来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关怀。今年7月,校纪委、审计处、基建处、文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随“党建梦之队”赴民乐小学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与民乐小学师生结下深厚感情。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