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戴伟华教授荣获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家称号
    时间: 2015-12-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51217日,广东省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副省长陈云贤、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10位专家学者获授广东省优秀社会科学家称号,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戴伟华教授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者。戴伟华教授是我国唐代文学学科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历年来在唐代方镇使府与文学、地域文化与诗歌、中国诗学等方面产出一系列优秀成果,2005年、2007年、2009年先后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和著作类一等奖,2003年获中国高校人文社会优秀成果著作类三等奖。戴伟华教授的辛勤工作和优秀成绩对华南师范大学中文学科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繁荣发展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做出突出贡献。

1.png

2.pn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