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6-01-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根据中央要求、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文学院领导班子于2015年12月29日上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杰出席会议并点评,学院党委委员陈一平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妙燕、学院工会主席孙雪霞列席。

    会上,王政忠通报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陈少华院长及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政忠在整改意见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三严三实”为指导,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的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各项决定,探索务实有效的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举措,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讲政治、讲团结、守纪律的领导集体;以“严”“实”精神为引导,务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和学科特点,认真编制学院十三五规划,发挥领导统筹能力和群众智慧,增强学院凝聚力,力争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郭杰点评指出,文学院领导班子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班子集体和个人能够结合“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以“三严三实”精神为要求,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学科建设为核心,通过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建设等,突出学科特色,强化学科优势,提高学科水平,抓住学校新一轮发展契机,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学院创新发展。

 

                                                   (院党委)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