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实践队在全国暑期实践季中收获累累硕果
    时间: 2016-04-0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我院团委实践队在全国暑期实践季中收获累累硕果

 2016年3月17日,团中央学校部、井冈山基地管理中心于井冈山教育基地举行2015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表彰大会与2016年开学典礼。我院团委实践队荣获优秀实践团队优秀课题两项大奖,我院团委书记董光柱老师被评为“优秀带队老师”。

  在参观高校成果展时,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书记高度赞扬我院课题成果,并表示要鼓励这种课题与专业相结合的模式,积极为红色革命根据地多做贡献。

 据悉,此次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发起的第五期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行动项目共有来自不同高校的180支队伍,最后产生40个优秀课题,80个优秀团队。此次获奖团队优先在下一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中录取。

 我院实践队荣获两项大奖.JPG

我院实践队荣获两项大奖

董光柱老师向傅振邦书记介绍我院实践成果1.JPG

董光柱老师向傅振邦书记介绍我院实践成果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