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为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授课
    时间: 2016-05-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656日晚,文学院党委书记兼分党校校长王政忠应邀为文学院、物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讲授“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QQ图片20160525153239.png

王政忠从“大学生为什么要进行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三个方面切入,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及社会现实问题,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从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道德上、专业上、身心上六个点展开,向学员们讲授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在这个过程中,王政忠带领学员们齐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的相关内容。在课堂的最后,王政忠从“追求进步是终身的过程”、“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并进”、“如何体现先进性”以及“正确处理独善其身与引领群众”等方面具体论述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并希望学员们争取早日入党。

QQ图片20160525153300.png

此次党课紧贴现实、学员参与互动性强、课堂气氛活跃。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党课学习为新起点,以党性修养为目标,锐意进取,不断奋斗,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拟稿:蒋文进;核稿: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