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文化厅关于调整和更新文化艺术系统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
    时间: 2016-05-17    浏览次数:

转发《广东省文化厅关于调整和更新文化艺术系统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

[人事处 2016-05-17]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省文化厅关于调整和更新文化艺术系统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粤文人〔201654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1. 推荐专家评委范围:文化艺术系列评委库由图书资料、文物博物、艺术(含美术)、群众文化四个专业评委组成。其中艺术评委库包括编剧、导演、作曲、指挥、演员、演奏员、舞台舞美、美术等子专业。

         2. 专家推荐条件:按照粤文人〔201654号(附件1)文件的要求执行。

         3. 请各相关单位按专业对口原则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名额不限),填写《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附件2);已入库评委信息发生变化的(如工作变动、职务变更等),请有关单位认真做好信息更新工作,填写《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入库评委更新信息登记表》(附件3)。并将上述表格于2016526前报送电子版文件至邮箱:20101123@m.scnu.edu.cn

        4. 请各相关单位将上述表格纸质件1份,经所在单位填写推荐、审核意见,加盖公章后,附近期大一寸免冠照片2张,于2016526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石牌校区行政楼606室)。

         5. 报送材料一律按表格式样统一规格,请不要自行调整表格格式,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材料分别用A4纸规格正反面打印。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

                                                   人事处

                                                                                                     2016516

附件3: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入库评委更新信息登记表

附件1:广东省文化厅关于调整和更新文化艺术系统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

附件2: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入库评委推荐表

拟稿:林德丰 | 审核:丁时进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