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未来,成就精彩——本科2014级举办大三规划指导讲座
    时间: 2016-05-2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5月24日晚,文学院本科2014级“规划未来,成就精彩”大三规划指导讲座在教1栋104课室成功举行。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保送华南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曾敏怡学长,以及签约深圳实验学校梁建桢学长受邀前来分享经验。2014级同学热情参与、积极交流、收获颇丰。

敏怡师姐分享3.jpg

曾敏怡分享了自己和其他同学大学四年的历程和心得介绍了大三的重要节点,结合自身保研经历给准大三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把握时光、大量阅读、努力尝试、掌握技能建桢结合自身求职经历,确立目标、丰富简历、武装自己、积极备战四个方面分享经验,着重提醒同学们密切关注实习、就业信息,从专业知识、教学技能、简历制作等环节提前做好准备,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和竞争力。随后,同学们提出对未来选择方向上的困惑和疑问,两位嘉宾做了详尽解答

建桢师姐分享1.jpg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了解大三生活,提前规划充分准备,为实现个人理想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撰稿人:余馥琦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