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16-06-2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6年6月2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于教学楼1栋205举行。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同时,文学院党委黄楚文副书记、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王书记通过“学习教育的背景介绍”、“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职业生涯发展”四大部分给毕业生党员上了非常有意义的一课。王书记提出,“两学一做”是全体党员都要贯彻落实的,它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针对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以及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王书记表示:“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针对毕业生党员,王书记也鼓励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规划个人职业发展,全方面提高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做好导向。王书记在会上深情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以后大家不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都可以做有党性的人,做有梦想的人,做有心人,做快乐无悔的人,做有侠义情怀的人!”

    接着,黄楚文副书记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2016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简单的汇报,同时向全体毕业班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的祝愿和期许,希望大家可以“想做事,能做事,做好事,不出事。”

   本次教育活动意义深刻,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党员同志上了重要的一课,令人受益匪浅,铭记于心。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话书记2.JPG

 

 

黄楚文副书记做座谈会开场讲话.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话书记1.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