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2016社会实践之“骐骥社梦享队”篇(一)
    时间: 2016-07-2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雨后心晴 绘梦义容

——记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梦享队赴义容暑期实践活动

2016年7月18日上午7点20分,文学院骐骥社梦享队赴义容中学暑期实践活动队伍在华师保安亭集合完毕。冒着细雨,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怀着满满的热情与爱心,带着明媚的笑容,梦享队队员开启了为期七天的梦想奇迹之旅。

早上七点四十分整,梦享队全体成员从华师校园出发,搭车前往义容中学。在大巴车上,宣传组的组员们依次为队员们录制出发时的心情感想,计划最终整合成一个视频合集,为这段精彩的旅程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队长李健锵向队员说明了到达后的注意事项,队员们的心情都非常振奋,对接下来的实践活动既期待又紧张。十一点整,大队伍顺利抵达义容中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热情的宿管阿姨,指引着队员将行李放回宿舍,稍作修整后,忙碌而有序的上午就结束了。

午休结束后,队员们在了解了校园的环境以及开展活动的要求后,积极地投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动中,对宿舍和教室进行大清洁。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教室便焕然一新,为明天的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晚餐结束后,梦享队召开了全体大会,队长层总结了今天一天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对每个小组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最后,梦享队全体队员在义容中学的小礼堂为明天的开营仪式进行了认真的彩排,期待着明天与同学们的精彩相遇。

夏乘骐骥,梦享义容。梦享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是充实而满足的,明天的梦享队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天的任务和挑战,期待梦享队在这一次三下乡收获丰硕成果。

撰稿人:郑智蓝

来稿单位:华师文学院骐骥社梦享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