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2016社会实践之党建篇(二)
    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党旗光辉照双滘,团史辉煌话窗前

——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了增强阳春双滘中学学生爱国爱党意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团知识带进中学校园,721日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建梦之队在七、八年级开展了党团知识竞赛活动。队员郑凯方、周丹丹和杨联旺主持此次党团知识竞赛。

上午10点左右,党团知识竞赛在教室里举行。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学生热情高涨,在小组内积极讨论,踊跃答题,各队伍争锋相对,比分相持不下。在竞赛中,通过答题的方式,融党团知识于趣味比赛中,增强了学生对党和团的认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小队取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掀起了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新高潮,让学生们关注时事政治,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供稿:文学院党建梦之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