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2016社会实践之党建篇(三)
    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阳光体育放异彩,双滘学子展风姿

——记文学院党建梦之队阳光体育大课间

721 日上午,以“激扬青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阳光体育大课间在阳春双滘中学科学楼架空层举行,本次活动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建梦之队主办,七、八年级的学生踊跃参与了这场别致的活动。

此次大课间设计了“两块五毛抱团”、“搭桥过河”、“两人三足”等轻松活泼的游戏和男生长拳展示环节。项目简单有趣,刺激好玩,增进师生之间的配合默契度。在 “两块五毛抱团”游戏中,学生在老师的口令下,迅速向中间抱团,男女生之间团队通力合作,整个活动气氛活跃。而在男生长拳展示环节中,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男生们排成三列,向大家展示了一套完整的长拳,动作整齐划一,师生配合默契。

整个活动集运动性与娱乐性于一身,旨在丰富学生的课间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活动以团体形式进行,也增进了学生间的团队合作意识。本次阳光体育大课间圆满结束,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希望学生们能在阳光体育大课间的引领下,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供稿:文学院党建梦之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