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 2016-10-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申报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

[社科处 2016-10-21]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研究力量围绕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提高决策研究水平,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高水平研究成果,推进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建设,根据有关管理规定,现将2016年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示并公开招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课题目录

⒈广东创新发展制度设计与政策工具选择研究;

⒉“十三五”广东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思路和对策;

⒊广东新农村规划建设管理机制研究;

⒋关于广东加快发展智慧型经济的策略研究;

⒌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广东“双创”政策研究;

⒍广东高端人才培养与引进、使用的政策研究;

⒎广东构建竞争力导向的新型农业政策与体制研究;

⒏广东提升产业全球竞争力研究。

二、招标范围

面向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符合《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规定条件的单位或团队。

三、投标程序

⒈申报时间:11月2日前交社科处。逾期恕不受理。

⒉申报材料:课题申请人须填写《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公开招标课题申请书》、《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公开招标课题研究大纲》(以下简称《申请书》)、《课题研究大纲》),上述申报材料可登陆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gdyjzx.gov.cn)“课题招标--文件下载”菜单栏查询和下载。

⒊申报材料填写要求:课题申请人应仔细阅读《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填表说明,严格按照相关说明和提示要求填写,内容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其中《申请书》须由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或由课题研究管理部门出具审核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涉及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单位及其他相关信息。

⒋申报材料的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将《申请书》、《课题研究大纲》各一式19份交社科处304,同时将申报材料的WORD版电子材料通过E-mail发至指定电子邮箱linyi@m.scnu.edu.cn。

四、研究经费

第1至第3个课题的研究经费为人民币20万元,第4至第8个课题的研究经费为人民币18万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林依

联系电话:(020)85211099

拟稿:林依 | 审核:刘志铭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