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为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授课
    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0月22日上午,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强旺应邀为文学院、物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讲授“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专题党课。

QQ图片20161024112245.png

上课伊始,沈强旺以《党章》为依托,逐条介绍发展党员的程序,并指出,作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根据有关入党规定和程序操作。接着,沈强旺从组织上和思想上对党员的发展条件进行阐述,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及党中央“核心价值观”的鲜明导向,强调“思想上的入党才是真正的入党”,并以华师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和“人才培养‘343’原则”勉励在场学员在扎实学习、奋勇创新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先进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对党员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有了比较全面清晰的了解,对入党问题的认识更加深入,对新时期党员自我要求的理解更加成熟,对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也有了更多的思考。

(拟稿人:姚维;核稿人: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