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魅力四射 ——文学院第七届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20161030日上午,文学院第七届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在大学城校区南区塑胶排球场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文学院团委书记、本科2013级辅导员董光柱老师,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本科2016级辅导员张震老师,文学院2014级兼职辅导员陈璇同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标同学,文学院艺术团团长李天语同学以及文学院舞蹈队队长杨晨萱同学。

艺术团以歌曲、热舞的开场表演火爆全场。王政忠书记为本届比赛致辞,提出“强健的体魄从运动开始、团结的精神从合作产生”,并强调 “书生更要锻炼”,对正处青春年华的文院学子寄予殷切的期望。在热烈的掌声中,啦啦操比赛正式开始。十三支参赛队伍跟随着欢快的节拍、舞动起轻盈的步伐,她们身姿曼妙、动作协调,舞出了青春所属的自信与激情。各班同学自发组成亲友团,为班级代表队热烈地呐喊助威,现场洋溢着快乐和激情,更让人深切地感受到集体团结的巨大力量。

凭借出色的表现,2016级文综一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精神风貌奖,2016级非师一班和汉师五班获得二等奖,2016级汉师四班、八班和国学班获得三等奖。同时,汉师5班还获得 “最佳亲友团奖”。

文学院阳光体育节之啦啦操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既让文院学子得到了挥洒汗水、展现风采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对班级和学院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谱写力与美交织的青春赞歌,彰显青春活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撰稿人:余嘉婷

审稿人: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