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0月20日晚,由校党委主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初赛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讲座厅举行。我院教工党员张震、研究生党员周丹娜、本科生党员赖凤佩组成文学院代表队出赛,获得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为主,也涉及中共党史等内容。竞赛中,文学院代表自信答题,沉着应战。经过与公共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五只代表队激烈的竞争,最终我院代表队与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并列小组第三,夺得奖项。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的深入开展,引导校内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相继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撰稿人:周丹娜

审核人:王政忠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