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6-11-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做好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6-11-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长办公会议决议和学校人事工作安排,学校近期拟启动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岗位的招聘工作,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人才梯队建设需要和学科排名、师资队伍规模、结构情况申请招聘岗位,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增设青年英才岗位,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青年人才,薪酬待遇采用年薪制,岗位基础年薪设税前20万元、25万元、30万元等三个档次(具体设岗、指标申请、岗位条件和任务、招聘方式以及聘用管理等见公告)。

二、青年英才岗位属于主系列专业技术岗位。青年英才岗位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数量如下:

1、青年英才岗位:约100个,由各单位充分考虑学科人才梯队建设情况和学科排名等因素论证申报。

2、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在2016年未完成的招聘指标内进行调整,原则上不增加新的招聘指标。

三、各有关单位的招聘岗位根据报送时间顺序采取分批审批公布,请各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沟通,把握进度,确保2017年的集中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四 、本次招聘的岗位,按《华南师范大学预聘制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进行管理。学校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比如本次发布的招聘公告等。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安排工作人员于2016年11月10日前到人事处领取附件1、2、3。

2、申请招聘岗位均需填报《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

3、各单位指定一名招聘专职工作人员,以确保招聘工作顺利推进,信息及时沟通,有关招聘材料能够得到快速流转。

4、请党政负责人、招聘专人认真阅读《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责任书》,并请党政负责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5、附件1、2均为初稿,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审阅,有修改意见建议的,提交花脸修改稿,于2016年11月14日前报送人事处。招聘公告将随第一批岗位发布,所有招聘岗位用同一份公告,正式稿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6、其他材料:《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附件4-1、附件4-2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责任书》(附件3的纸质版),于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25日期间提交,逾期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陈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1236,邮箱地址:hsrscrsk@163.com,办公地点:人事调配科(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604室)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初稿)

2、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第一批招聘工作指引(初稿)

3、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责任书

4、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

5、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6年版)

 

 

                                 人 事 处

                              2016年11月7日

 

附件4 2017年青年英才等专业技术岗位申请表

附件5 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6年版)

拟稿:人事调配科 | 审核:江燕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