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文学院与新东方签约,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时间: 2016-11-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华师文学院与新东方签约,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2016年11月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广州学校基地签约仪式在新东方广州学校总部汇德国际大厦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我院副院长李金涛教授,辅导员董光柱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南西南区区域总裁、广州学校校长毛成轶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马艳红女士、优能中学部个性化项目总监汪侃先生以及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曹兰女士。

签约仪式上,李金涛副院长和毛成轶先生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李金涛副院长和毛成轶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

据悉,我院与新东方广州分校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院企合作关系。新东方广州分校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华师文学院学子提供见习、实习、就业等全方位的引进服务。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共促院企合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撰稿:董光柱    审稿:李金涛

image001.jpg

               签约仪式

     image004.jp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