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 精英汇骐骥
    时间: 2016-12-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记骐骥社第七届干事招新活动圆满举行

    走过绵绵秋雨,终于迎来了晴空万里。晚风微拂,吹散酷暑的闷热,吹出心头阵阵的期待。

913日下午五点半开始,文学院骐骥社于教学楼5-3015-302进行第七届干事招新活动。为了保证军训期间同学们有足够的时间参加面试,招新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半。

此次招新活动由秘书处、培训部、外联部、宣传部和网络部五大部门共同参与,由各部门的部长层担任面试官,主要是面向文学院16级学生。今年,骐骥社计划扩招,预计招新干事五十余人,对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晚八点半起,刚结束晚训的文学院新生们陆陆续续从训练场走向教学楼。虽然军训又热又累,但是一双双诚挚的眼睛里依旧闪烁着对加入骐骥社的不减热情,前来面试的同学络绎不绝。身着洁白社服的“棋子”们分工合作,一切按照原定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面试过程中,面试官们就相关部门特性对面试者提出了一些问题,许多面试者从容镇定,对答如流,力图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以得到面试官的青睐。我没有什么技术基础,但只要你们能给我机会,我愿意去学习!前来网络部面试的新生诚恳地说道。真诚的态度令面试官感动。面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约十一点半,面试结束。之后面试官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经过深思熟虑做出了慎重的选择,挑选出了符合各部门工作要求的新干事,为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干事招新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希望能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凭借着活力朝气和拼搏向上的干劲,不断地发展壮大骐骥社这个大家庭,让骐骥社的明天更加辉煌!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骐骥社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通讯员:郑智蓝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