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在第二届教职工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在第二届教职工合唱比赛荣获三等奖


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暨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于2016年12月11日在大学城音乐厅举行。本合唱比赛共有32个单位、组成29支队伍参加。

我院队伍由39名教职工组成,其中男教工16人,女教工23人,参赛曲目为抒情优美的《东方之珠》。历时两个月的排练,虽然辛苦,但也有快乐留在彼此心中。

比赛当天下午2点,文学院合唱团的成员齐聚学院楼第二会议室。老师们互相帮忙,调整领结、整理头发、完善妆容,点点滴滴,是体谅、是默契、是携手前行。迅速化妆和换装后,老师们开始紧张地进行最后的排练。大家精益求精,不放过一点点瑕疵,会议室里充盈着美妙的歌声。

在等候进场时,有的老师说:“我已经紧张到脸部肌肉一直发抖了,快要出不了声了!”有的老师感慨道:“离上一次合唱比赛已经十年了啊!”

闪亮登台那一刻,高贵端庄的文院老师惊艳全场。“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温滑如水、柔和似月的歌声回荡在音乐厅里,一位沉浸其中的观众说:文学院老师的气质是由内而外自然流露的啊!

最终,文学院以三等奖的好成绩回报了这段时间大家一起付出的努力。比赛结束了,而回忆却一定恒久绵长。

 撰稿:蔡潇璇   摄影:郭玥   审核:孙雪霞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