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邮件系统(@scnu.edu.cn)升级的通知
    时间: 2016-12-1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学校邮件系统(@scnu.edu.cn)升级的通知

[网络中心 2016-12-16]

各邮箱用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邮件系统(@scnu.edu.cn)的安全性、提高系统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及用户体验,网络中心拟于2016年12月19日22:00对该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过程不影响用户使用。系统升级后用户存储空间扩至5G,最大附件1G,同时支持邮件的全文搜索、通讯录的导入导出、移动端界面自适应、垃圾邮件自动归类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Webmail网页登录

1、用户邮箱密码采用纯数字或字母的,首次登录将会提示修改密码,新密码规则为包括“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其他特殊符号”这四种类别字符的2种以上组合,且不能包含用户名。

2、用户登录进入邮箱后,邮箱界面有所改变,具体的操作指南参见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电子邮件系统(@scnu.edu.cn)用户使用手册》。

3、由于邮件系统升级过程中,联系人通讯录无法迁移到新系统,请用户自行备份通讯录。新系统提供了通讯录导入导出功能,用户可以自行导入通讯录。

二、客户端、移动端

客户端、移动端设置可不作任何更改(收件服务器:pop.scnu.edu.cn/imap.scnu.edu.cn;发件服务器:smtp.scnu.edu.cn)。但基于安全考虑,建议用户在收发件服务器设置里使用ssl方式,详细设置参见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电子邮件系统(@scnu.edu.cn)用户使用手册》。

如有疑问请拨打85211508、85211513、85211498。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网络中心

                                2016-12-16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电子邮件系统(@scnu.edu.cn)用户使用手册

拟稿:罗辉琼 | 审核:郑凯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