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调整年末对外服务时间的通知
    时间: 2016-12-1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财务处关于调整年末对外服务时间的通知

[财务处 2016-12-19]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做好本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财务处对外服务时间调整如下:

一、20161221日下午5点止停止预约报销投递和日常报销业务,紧急业务正常办理;2016122630日期间不提供对外服务,办理年末汇算清缴、上缴财政。

二、201719日开始对外服务,2017136日期间办理紧急借款,不办理日常报销业务,也不接收预约报销投递业务。主要核对2016年全校财政资金和预算资金的收支;办理各项资金的结转结余;核对全校固定资产明细账及计提折旧;统计年终决算需要的各类数据并开展年终决算工作;开设2017年度新账。

三、201712月教职工其他个人收入及学生补助网上申报和报账时间调整为2017117日截止。201712月份个人收入及补助数据请合并申报在同一单上。由于年底申报时间短且业务量大,也请各单位同一项目同一人员类型的补贴发放做在同一单上。

如有不便,敬请原谅!

                                          财务处

                                  20161219

拟稿:罗竟 | 审核:刘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