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遥忆旧食光》荣获首届全国图书编辑出版能力大赛三等奖
    时间: 2016-12-2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学生作品《遥忆旧食光》荣获首届全国图书编辑出版能力大赛三等奖

 

201612月中旬,编辑出版学系江家敏、谢晴琳和彭剑波三名同学的作品小丛书《遥忆旧食光》(指导老师:刘晖、罗映纯)荣获首届全国图书编辑出版能力大赛(学生组)团体三等奖,彭剑波同学获得编辑知识竞赛三等奖。同时,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

20169月,江家敏、谢晴琳和彭剑波三位同学的丛书《遥忆旧食光》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12月中旬,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刘晖老师带领三位同学到北京参加决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作品答辩环节和两小时的编辑知识笔试,我队以作品评审、作品答辩和知识竞赛的三项合计总分获得团队三等奖,彭剑波同学获得个人知识竞赛的三等奖。在答辩环节,在刘晖老师的指导下,三位同学从作品内容和创新之处等方面介绍了丛书《遥忆旧食光》,并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成功完成了作品答辩,体现出了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素质。

全国图书编辑出版能力大赛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举办的全国性大赛,由韬奋基金会、中国出版协会、中国编辑学会、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北京印刷学院协办。

拟稿:江家敏   审核:申洁玲

1遥忆旧食光丛书.jpg

2作品答辩环节.jpg

3作品展示板.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