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在拉脱维亚孔子学院表现优异
    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在拉脱维亚孔子学院表现优异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就我院外派学生于李克强总理访拉期间接待工作发来感谢信,表扬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2016114日至6日,李克强总理正式访问拉脱维亚并出席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这是中拉建交25年来中国总理首次访问拉脱维亚,也是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首次在波罗的海地区举办,具有重要历史意义。访问和会晤取得巨大成功,达成诸多合作成果,极大促进了中国同拉脱维亚和中东欧国家的关系,对中国—欧盟关系均衡、全面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李克强总理访问拉脱维亚期间,我校派驻拉脱维亚孔子学院的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14级学生林婕、胡越、15级学生曾嵘、吴炜,受使馆借调参与并协助相关接待工作。

我院学生在此次接待活动中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加班加点,为访问接待工作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外派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也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教育质量。

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馆就我院学生在此次接待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特发来感谢信。

拟稿:张舸    审核:段吉方

2 image005.png

3 image003.png

4 image001.png

1 image007.png


 我院学生曾嵘在机场欢迎仪式上向李总理献花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