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暨邓锦龙同学见义勇为事迹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6-12-2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228日晚7时,由文学院本科2016级级委主办的凤箫声动与君度” 2017年元旦晚会暨邓锦龙同学见义勇为事迹表彰仪式在经管院楼演讲厅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党委罗双发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吴迪华老师、本科2016级辅导员张震老师、本科2016级兼职辅导员黄琼及众多师生观看本次晚会。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之后,罗双发副书记发表了新年致辞。罗书记高度肯定了全院学生本学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用声情并茂的语言传达了对文院学子的深切期盼和新年祝福。

2.jpg

紧接着,王政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院党委对邓锦龙同学见义勇为事迹的嘉奖令并颁发奖励金。王书记号召全院师生向邓锦龙同学学习,积极发扬见义勇为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讲话,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jpg

器乐队演奏的《我执》余音绕梁,纯人声阿卡贝拉娓娓动听,街舞表演《Only you》活力四射,相声表演《四大名著》笑声不断,薛之谦歌曲串烧《杂流》真情实意,西乐表演《冬去春来》高雅怡人,经典诗歌朗诵和古典音乐演唱尽享国学之美。《百变文院》服装秀以别具一格的服装和青春活力的面孔,彰显了文院人的精神风貌。

4.jpg

通过精彩纷呈的2017年元旦晚会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师生的感情;充满正能量的表彰仪式更完美展示了文院人的正义凛然的风格。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学业事业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彭楠楠  审稿人:张震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