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届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送审通过名单
    时间: 2017-01-0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2017届在职教育硕士学位论文送审通过名单

    

    丘明盛、谢晚霞、黄伟清、梁安怡、李 娟、梁丹莹、刘海艳、徐润华、董莉莉、陆勃源、张红梅、刘锦杏、黄 慧、杨 能、吴毅媚、程艳侠、彭仁英、曾楚君、余泓颖。


以上同学通过学位论文送审,请于201719—13日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1305办公室领取论文评审意见及论文封面,评阅意见领到后请即与导师联系商讨论文的修改,请大家根据评阅意见和导师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论文答辩将于3月份进行,具体时间2月下旬另行通知。

    评阅意见书要妥善保管好,填写学位申请书时要附上。如果弄丢了要等下一次再送审。

    本次毕业论文送审有同学没有通过送审,也请他们于19日—13日到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1305室领取论文评阅意见,评阅意见领到后即与导师联系商讨论文的修改,好好准备年底再送审。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13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