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通知
    时间: 2017-01-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通知

文学院2017届各毕业生(含业余班和函授班):

      本届毕业证书将于2017年1月7日(周六)集中发放,请相关同学做好准备,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自行核对全部课程是否通过,即能否毕业。

     二、发毕业证书时间:1月7日上午9:30—12:00 

     三、本人取毕业证需带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委托别人带领的,需带委托书、学生证、双方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学校收回。毕业档案袋请勿私自开封,交回单位人事部门(归回人事档案)。

    四、领到毕业证书后请自行核对证书上的信息(照片、姓名、出生日期、时间等)是否有误。如有,请当场提出。

五、领毕业证书的同时还需领学业成绩表、个人档案;获得优秀班干部和学习奖励的同学领取奖状。请相关同学自行核对所领资料是否齐全。

六、学位的申请是在毕业后半年内申请,请相关同学密切关注3月份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有关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七、2012、2013、2014级本次未能毕业的同学请于2017年4月10-15日向班主任报名补考,以便于准备补考试卷。补考时间预计在4月底或5月初,请密切关注文学院网站通知。

    八、领毕业证书地点:旅游管理系楼一楼(入正门转右第一栋)106室文学院成教办  办公电话:85211310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17年1月4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