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17-01-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财务处关于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财务处 2017-01-11]

华师财务[2017]1 号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放寒假的通知,经研究,财务处2017年寒假值班时间及办理业务范围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1月19-20日、2月15-17日: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集体值班;1月19日、2月16-17日:南海校区集体值班,值班时间为:

石牌校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大学城及南海校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4:30。

集体值班期间统一在现场办理借款、报账等业务,继续开放“预约报账系统”、“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系统—校外人员劳务发放模块”,不接收预约报销投递。

二、除以上集体值班时间外,如遇紧急、特殊情况需要办理相关业务,请与财务处领导联系,以便安排。

三、寒假期间教职工如使用公务卡支付的,请注意还款时间,必要时可以采取个人先还款后报账的方式,以避免因公务卡还款超期影响个人金融信用。

请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时知照各位师生。

 

           财务处

                                2017年1月11日

拟稿:潘宇红 | 审核:何小静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