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7年校内机动车出入证、准停证的通知
    时间: 2017-03-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办理2017年校内机动车出入证、准停证的通知

[保卫处 2017-03-02]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关于交通秩序管理的暂行规定》,现将2017年办理和更换校内机动车通行证、准停证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1732日至331日(工作日办理),

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办理地点:保卫处交通防火科(第三课室楼东侧小楼二楼)

电话:85211119

三、各类车辆办理、换证所需证件:

(一)校内准停证

1、住校内的本校教职工车辆,需带2016年停车证、工作证、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有关户籍关系证明。

2、住教师村的兄弟院校教职工,需带2016年停车证、工作证、房产证或户口本、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相关户籍关系证明。

3、非本校教职工车辆,车主需带2016年停车证、房产证或租赁合同、行驶证;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有关户籍关系证明。

(二)住校外教职工需带工作证、行驶证办理有效期两年的出入证,办证费120元;直系亲属名下的车辆还需提供相关户籍关系证明。

(三)教职工家属办理临时通行证需带教工工作证、户口本、行驶证。

(四)接送附小、附幼学生的车辆,需带行驶证、学生卡或学校证明办理临时出入证。

(五)以上材料现场验原件,收取复印件并填写《车辆信息登记表》。

(六)2016年已提交齐全材料(材料一年一审除外)只需带2016年停车证及粤通卡则可办理。

(七)现场所有收费以现金结算。

四、首次办理校内机动车通行证、停车证的车辆必须先自行到相关营业网点办理粤通卡和电子标签,再到保卫处申请授权办证,否则车辆在进出校门时只能领取临时卡并按临时车辆收费。

五、特别说明:各类型车辆须在年度授权期满前持粤通卡到保卫处交通消防科续期,以避免车辆自动转为临时出入车辆计时收费,造成不便。

                                                                                                       保 卫 处

                                               二O一七年三月二日

拟稿:李华志 | 审核:李才富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