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2017年3月教师沙龙活动通知
    时间: 2017-03-1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20173月教师沙龙活动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7-03-17]

各位老师: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教师发展中心现面向全体教职员工举办教师沙龙活动。

本学期第1次教师沙龙将围绕高校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发展展开讨论与交流。

1.                    一、 教师沙龙安排

时  间:2017年3月30日 (周四,14:30-16:30)

主  题:高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发展

主讲人:卢   勃

地  点:教师发展中心二楼204(网络教育学院楼)

 

二、报名方式

以下两种报名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方式一:登录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主页http://ctld.scnu.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参加活动请点击报名”按指引注册报名。

方式二:手机下载、安装“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APP,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报名,具体下载、安装及操作指引见附件2。已参加2016年新教师培训的教师,可直接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APP上点击“培训活动”报名。

“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APP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和慕课理念的教师学习管理平台。该平台提供大量电子学术期刊、书报等在线资源的学习、数字资源的获取、学习档案的建立等服务,旨在利用现代技术开展、管理培训活动并促进教师终身学习。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3月27日(周一)24:00,由于场地有限,每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40人,请老师们提早报名,以便教师发展中心准备会务事宜,为老师们提供周到的服务。

如有未尽事宜,请拨打电话85210771详询,联系人:孙文霞。

附件1:教师发展中心3月教师沙龙活动详情介绍

附件2:“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APP使用教程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3月16日

附件2 华师教发中心(学习通)APP使用教程

附件1:教师发展中心3月教师沙龙活动详情介绍

拟稿:张裕瑜 | 审核:陈启买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