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幼儿园2017学年招生工作通知
    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我校幼儿园2017学年招生工作通知

[附属幼儿园 2017-04-11]

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7学年招生工作,更好地为教工子女服务,我校幼儿园开始对2017学年入园的教工子女进行调查摸底工作,请各单位下载表格(附件1),按下列要求进行摸底登记,并于418日之前把《华南师大附属幼儿园2017学年教职工子女调查表》加盖公章后送到幼儿园保安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hsfy5768@163.com

幼儿园定于 5  6 日上午900——1130为本校教职工子女报名时间。请已填表登记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带孩子到幼儿园报名。

    一、入园新生登记要求:

  1、登记对象: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的教工子女(含20179月新进教工的子女)。

  2、年龄范围:201191-2015831出生的学龄前儿童

    二、入园资料审查项目:

    需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1
、户口本
  2
、工作证
  3
、出生证
  4
、幼儿家长20172-4月份由学校统发的工资条(可上网打印)。

    三、注意事项:

  1、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不接受春季插班,请各单位务必落实此项工作。未按时报送的,视为该单位教职工本年度无子女入园。 
  2
、此调查登记仅供幼儿园招生参考,并向上级汇报之用,不是入园前的报名登记。

  3、报名当天凭华师大教工工作证入园办理报名手续,没有工作证的恕不接受报名,请遗失工作证的教工尽快补办。

  4、报名当天请家长带上孩子来园面试。

    报名地点:幼儿园三号楼一楼大厅。

    招生咨询电话: 020-85215768 孙老师

 

附件1 入园调查表(教工)

拟稿:吴冬梅 | 审核:蓝其强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