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请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具体如下:

    一、会议主题

    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二、会议组织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支部为单位具体开展。

    三、会议时间

    具体召开时间由各党支部自行确定,4月底前全部完成。

    四、会议内容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

    五、会议要求

    1.各党支部会前要拟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明确开会时间、地点、流程等有关事项,报二级党组织。二级党组织审定批准后,具体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组织生活会召开后,各支部及时将会议方案、会议记录、图片资料等汇编保存,并做好宣传。

 

 

 

                                                  党委组织部

                                                2017421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