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安排表(学科教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两专业适用)
    时间: 2017-04-2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2016级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安排表

(学科教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两专业适用)

开题时间:2017年5月4日(周四)下午2:00开始。

组别

开题小组成员

开题学生

 

1

周小蓬、张玉金、李艳丰、李 静、

李泽阳、郑奕珂、曾丽娟、柳文萌、钟明明、李 诚、杨丽诗、周小静、曹倩霖、朱 芸、林玲玲、刘晓烽

古代汉语教研室

(文1栋403)

2

段吉方、陈志扬、申洁玲、罗映纯、咸立强、

张圆圆、蔡静欣、张红姣、陶 梅、卢思敏、何文静、张舜君、方晓婷、谢家瑜、王 艺、林美杏、

文艺学与美学教研室(文1栋418)

3

邵慧君、姚玳玫、吴 敏、王 萍、

吴 海、王博厚、梁琼方、欧文倩、杨淑芬、李 彬、罗 浩、罗 珊、陈 兰、黄 琼、曾 莹、

现代汉语教研室

(文1栋404)

4

刘慧姝、张永璟、马茂军、王世城、张 舸

张馨月、何祺璐、刘籽言、钟梦娜、杨 敏、黄莹丽、林冰纯、刘莎莎、王 诚、邬艳君、雷 颖

写作教研室

(文1栋405)

吴辛丑、李光摩、邓玉环、孙雪霞、侯桂新、

陈敏怡、刘嘉颖、陈晓华、张 妍、谢珂欣、陈映彤、许子叶、赵珺瑶、张 婷、刘 露、陈 佳

中国古代文学教研室(文1栋412)

备注:1、各组“开题小组成员”第一位老师担任本组召集人(组长),主持开题。

2、请每组“开题学生”第一位同学开题前1天提醒各成员老师开题时间。

3、开题时间:2017年5月4日(周四)下午2:00开始。

4、开题地点: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文1栋4楼)。

5、开题学生必须在开题前4天(即4月30日前)把开题报告的电子文稿发送到组内各“开题小组成员”邮箱,并电话通知各成员老师查收审阅。开题学生还须在开题时将开题报告的纸质文稿面呈各成员老师,以便老师们使用。

6、开题报告要用学校研究生处网页提供的模板:研究生处—培养教务—资料下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7、开题报告通过后才能正式提交。提交时,报告里签名要齐全(包括第5页的指导老师签名; 第6页开题小组成员签名及指导组召集人签名等)。指导老师对学生的开题报告意见要详细。

8、开题学生必须在5月30日前把修订好的开题报告1份交到文1栋305办公室韩琼玉处,1份自行交导师,1份自己保管。

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5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