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时间: 2017-04-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427日周四下午,校团委举办五四红评,我院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我院团委书记董光柱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进行了汇报。

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经过几年的积淀,逐步形成了“SCNU”团建模式。分别代表Serious(严肃)思想引领;Confident(自信)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提升四个自信;Nimble(敏锐);紧跟前沿,实践好三个课题:提升广大团员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提升“送经典到基层”主题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新高度,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Unique(独特)探索四个创新点:探究朋辈教育新模式,建立家长联系机制,探索共青团改革新模式,拓宽团干联系团员青年新渠道。

2017年是共青团改革大年,我院团委定会带领广大团员干部发挥工匠精神和绣花精神,精工细作,绣出共青团工作美好蓝图。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