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信息保密工作自查的通知
    时间: 2017-05-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文学院关于信息保密工作自查的通知

 

学院各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保密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做好信息公开保密专项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华师保密委[2017]2号《关于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华师保密委[2017]3号《关于开展互联网站等保密检查的通知》等精神,请学院各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于2017517号前,对办公区域的电脑和家用电脑进行核查,对所管辖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等进行核查,对个人保存的有关文件资料进行清理,并将自查结果于517前报学院党委秘书张震老师(联系电话:39310062)。对拥有涉及标注绝密”“机密”“秘密内部资料”“注意保管(存)等的文件、资料,请交张震老师,由学院进行统一处理。对未按要求自查和处理有关信息保密安全事项,被学院或上级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希望各办公室、各位教职工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保密工作,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上级与学院有关信息安全保密的文件与制度精神,确保信息和网络安全。

特此通知。

                          

                                                  文学院

                                               201758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