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政工例会
    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526日下午,文学院政工会议在文一栋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罗双发副书记主持,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布置近期学工口相关工作。第一、认真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二、解读2017年党建“书记项目”《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的经济困难党员帮扶机制探索》,做好贫困党员的信息搜集工作。第三、推进毕业生政审材料模块化建设,要求各辅导员实事求是地对学生进行分类鉴定。第四、6月中旬前落实流动党员的清查工作。第五、组织各年级学生去教学楼课室中心观摩视频监控。

王书记进一步解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指出十二次党代会为广东省未来5年发展提供方向性与指示性的内容,要求大家积极找出与学生工作相契合的结点。

文学院政工会议每周一次,旨在总结前期工作,传达上级指示与精神,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