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6月2日下午,文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文一栋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文学院党委罗双发副书记主持,文学院党委王政忠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罗书记首先提出协调统一学院工作思路,促进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工作的有机融合及有效交叉,坚持“大学工”的工作思路。其次是同与会人员探讨了如何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如何通过朋辈教育模式开展师范技能提升活动以及如何开展南粤大学生语言艺术节等问题。

随后,王政忠书记进一步解读我校“追求卓越,自主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指出提升我院学生专业技能以及师范技能的紧迫性、必要性,并激励在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同学们主动学习、深入思考的积极性。

会议深入探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现状,密切关注学院学生发展需求,协调统一学院工作思路,为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方案、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蔡淑霞

                                    审稿人:罗双发、张震

微信图片_20170602184715.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