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读博士陈景春获教育部发函表彰
    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于201753发函表彰我院在读博士陈景春为完成《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的编制和有关重要文稿的起草作出的重要贡献。

教育部按照中央部署,为筹备召开全国教育大会,成立了由有关高校、研究机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部内有关司局精干力量组成的起草组,开展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的编制和有关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院在读博士陈景春被选派赴教育部参与此项工作。因在工作期间表现突出,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特发《感谢信》对陈景春同学进行表彰。

陈景春同学自20162月起,參与开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文件及有关文稿研究起草工作。“文稿起草期间,克服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加班加点,全程参与文稿封闭起草。”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在信中赞扬其“一线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文字功底扎实”,“为高质量完成《中国教育现代化2030》的编制和有关重要文稿的起草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撰稿:杨宝祺    审核:戴伟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