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7-06-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报名参加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7-06-13]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综合展厅(中欧中心北部展厅)将于2017年6月18日正式落成并对外开放。为使教职工更加全面、直观了解人才专卖房项目相关情况,我办拟组织教职工赴顺德区参观考察,具体通知如下:

1. 参观人员:学校在编在岗及预聘制教职工或家庭成员

2. 参观时间:2017年6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

3. 参观项目:中欧中心北部展厅及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目前正在施工)等(具体见附件1)

4. 其他说明:

(1)由于接待能力限制,本次参观考察活动每个家庭只限1人参加。

(2)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我办将根据报名情况对参观人员统筹调整,于6月24日、25日分两个批次组织教职工参加,具体名单及乘车安排另行通知。

(3)经与顺德区大学城卫星城项目运营服务工作组确认,本次活动的接待上限为250人,若最终报名人数超过上限,我办将在报名较为集中的单位选择部分代表参加,请各位教职工谅解。

(4)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样板间最早于2017年8月底完工,因此本次活动不包含参观样板间。

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教职工并统一汇总名单,于6月16日上午11:00前将《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报名统计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scnufgb@126.com。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房改办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217室;电话:85214186;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行程安排》

附件2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报名统计表》

                               

      

                                                                        2017年6月13日

附件1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行程安排

附件2 顺德区人才专卖房项目参观考察活动报名统计表

拟稿:王艳丽 | 审核:陈道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