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 2017-06-2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通知

[财务处 2017-06-27]

华师财务〔2017〕16号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增值税发票管理工作,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国税发[2006]156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6号)的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增值税发票开具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开票单位开具增值税发票时,发票内容应按照实际销售情况如实开具,不得根据购买方要求填开与实际交易不符的内容。

  2、自201771起,各开票单位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时,如购买方为企业的,应向购买方索取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并在指定位置栏填写正确内容。如购买方不能提供相应信息的,不得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3、各开票单位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时,应向购买方索取名称、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地址、电话、开户行及账号,并在指定位置栏填写正确内容。

    附件:

        1、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

        2、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

                                           财务处

                                       2017627

 

附件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规定》的通知

附件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

拟稿:梁志坤 | 审核:刘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