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2017年暑假值班通知
    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财务处2017年暑假值班通知

[财务处 2017-07-03]  华师财务[2017]18号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放暑假的通知》(华师办[2017] 4号)精神,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现将财务处暑假值班安排通知如下:

一、  暑假期间值班时间及办理业务范围

(一)系统开放时间:7月10日至9月3日暑期期间,暂停接收预约报销单据的投递,9月4日起恢复投递业务;暑期期间继续开放使用“预约报账系统”、“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系统—校外人员劳务发放模块”,暂停教工(学生)个人收入发放管理模块。

(二)集体值班安排:7月10日-12日及8月31日-9月1日,石牌、大学城、南海三个校区全体人员值班,以现场取号方式办理各项业务(人员发放业务只办理校外人员劳务的申报)。

(三)轮流值班安排:7月13日-8月30日,各校区实行人员分批轮流值班,以现场取号方式办理业务。

1、石牌校区:每周二、四办理报账、借款、校外人员劳务申报业务;每周一、三、五办理紧急借款业务。

2、大学城校区:每周四办理报账、借款。

3、南海校区:根据校区需要另行安排。

(四)假期值班工作时间:

1、石牌 校 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大学城校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00

3、南海 校 区: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00

二、其他事项

(一)人员收入申报及发放:教职工和学生7、8月收入补助采取合并申报方式办理,请各单位统一在学校“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管理系统”进行分类加总、合并申报,同时在“发放摘要”栏目注明是7、8月的收入补助。数据提交和账务处理都务必在7月7日前完成,逾期不再受理。

(二)印章管理和使用:为保证印章的管理和使用安全,暑假期间除紧急公文和特殊情况外,财务处不再对外办理盖章业务。如需办理项目验收、结题等业务的单位和个人,请于7月12日(星期三)之前或8月31日(星期四)之后到财务处石牌校区办理。

(三)票据管理和使用:请各单位提早做好暑期用票计划,于7月7日前办理各类票据的申领;暑假期间开出的税票,要在当月完成收入入账及票据核销工作。

(四)各类收费交费:请收费单位将收到的现款及时送存校内建设银行(户名:华南师范大学,银行账号:44001580507050249100),凭银行客户回单联到财务处办理入账。

(五)注意公务卡还款:暑假期间教职工如使用公务卡支付的,请注意还款时间,必要时可以采取个人先还款后报账的方式,避免因公务卡还款超期影响个人金融信用。

请各单位及时知照各位教职工!

 财务处

                                               2017年6月30日

 

拟稿:潘宇红 | 审核:刘伟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