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本科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09-0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9月3号下午,文学院2017级“筑梦未来,携手同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文一栋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文学院李金涛副院长罗双发副书记,本科2017级辅导员董光柱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室里新生及家长座无虚席。

李金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培养要求、专业分流等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众多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为我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帮助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罗双发副书记传达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资助学贷政策等方面信息,希望新生家长提高警惕,积极建立家校联系。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增强了新生及家长对文学院学子的学习情况及学生工作情况的认知,建立了良好的学校与家庭的互动机制,为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新生家长们对学院领导的答疑十分满意,主动提出将积极配合我校,携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人:姚淑榕

审稿人:蔡淑霞、张震

1.jpg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