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专业(专科)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实践考核实施方案
    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高等教育自考

秘书专业(专科)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实践考核实施方案

    根据粤考试中心【2002】56号文件《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实践考核课程有关问题的通知》,特制定秘书专业(专科)自考学生毕业实践考核实施方案。

    一、实践考核目的与意义

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00347)实践考核是秘书专业(专科)专业自学考试课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实践相结合原则的体现,也是全面检验考生学习水平、保证培养合格专业人才的重要措施。

、报名资质

已报考秘书专业(A050102)并通过“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00346)课程者,即可办理“办公自动化原理及应用”(00347)课程考核。

、报名流程

1.考生先填写《预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2432547247@qq.com

2.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主考院校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自考办现场确认。本人来不了,可委托他人代办理;代办者需携带考生本人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资料,同时代办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背面)。

3.不接受电话及网络报名。

须交资料(3项):①《预报表》;②准考证;③课程成绩单(请登陆“广东省自考管理系统”打印,考生自制成绩单无效)。含以上证件复印件1份(复印于同一张A4纸上)。

考核时间:一年一次

预报名时间:9月1日—10月16日

现场确认时间:10月17-25日(不含周六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考核时间:10月26-11月1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现场确认顺序

    1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自考办现场缴费(请考生自备零钱到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旅游管理学院104室现场缴费)

    2凭交费据和有关报考资料现场登记确认。

六、考核方式与考前培训

1.考核方式:考生必须按本专业教学规范的要求,提交所有相关资质证明和相关材料,以上资质齐全无误后,由专业考核小组综合考核,最后以专业老师评定分数为最后成绩。

2.考核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专业课程相关知识模块的综合运用与应考技能,原则上不少于8学时。

3.本培训由考生自愿参加,考生也可以自学参加考核,本次考核不通过者按相关规定下次须重新报考。 

收费标准

1.免考生报考费:37元(通过国家计算机一级考试免考评审)

2.报考费:37元。

3.培训费:400元(考生自愿参加)。含实践考核培训资料费、培训费(培训内容主要由课程考核评定办法介绍、考核内容、应试技能等。

八、联系电话:020-85211991  qq群:193543734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自考办

2017年6月22日

 

 附件:预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