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学校制定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17-09-0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成立学校制定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7-09-08]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2017年8月29日,学校发布了《关于开展顺德区“领贤公馆”人才专卖房(Ⅰ期)申购工作的通知》。截至目前,共有370多名教职工报名申购顺德区人才专卖房。其中,130多名教职工提交了各类奖项证书。

经与顺德区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区外人才计分表“加分条件”中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及荣誉的界定需由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确定。为切实充分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帮助学校合理制定相应加分标准,现决定成立学校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简称“工作小组”),提出落实相关加分政策的原则和标准。

工作小组成员包括本次报名申购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的教职工代表10人和学校教代会生活福利专门委员会委员9人,共19人。

报名申购的教职工代表本着自愿原则产生,请已报名申购且有意向加入以上工作小组的教职工于2017年9月10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格(见附件)发至邮箱:scnufgb@126.com。若报名人数超过10人,将采取抽签方式确定代表;若报名人数不足10人,以实际报名人数为准。

工作小组成立以后,将于近期召开会议,专题讨论 “加分条件”中国家级及省部级奖励、荣誉的界定原则和标准,形成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与会代表参会前广泛了解教职工的意见。届时,职能部门将派专人列席会议,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会议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住房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

                                                          2017年9月8日

附件:《学校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报名表》

学校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报名表

拟稿:王艳丽 | 审核:陈道华

2017-09-112017-09-11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