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制定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会议的通知
    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召开学校制定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会议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7-09-11]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及相关教职工:

2017年9月8日,学校发布了《关于成立学校制定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相关加分条件标准工作小组的通知》。截至目前,共有10名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该工作小组。

为尽快推进相关工作,现定于2017年9月12日下午4:00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大楼七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工作小组会议,请本次报名申购顺德区人才专卖房的教职工代表和学校教代会生活福利专门委员会委员准时出席会议。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宣传统战部等职能部处请分别派一名处领导列席会议,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如有疑问,可咨询房改办,联系人:王老师,联系方式:85214186.

                              华南师范大学住房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1日

拟稿:王艳丽 | 审核:陈道华

 
版权所有 ©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地址:中国 广州大学城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